昨晚在Gmail收到的一封信,標題「台股要紅了! 您準備好要賺錢了嗎?!」看來就覺得像封廣告垃圾信。結果,仔細一看,寄件者居然是yam天空

到底是yam天空的客服信箱被盜用?或者這家老牌網路公司真是從此要錢不要臉?

總之,看完信後,順手便將 service@yam.com 回報為垃圾信箱。

這應該是個常識了,欲打造一個可信的企業品牌,至少得要三年、五年苦心經營,而消滅它,大概不需要十秒。

technorati tag

9 留言

alicekey寫道…
我也收到了,還是兩封。yam天空想要招牌垮掉的話,我們可以幫他 XD
匿名表示…
gmail时常会受到很多有关股票的mail
一山寫道…
網路小常識: 要偽造email的"From:"欄位是非常簡單的。這封email不見得是yam寄給你的。
canny chen寫道…
我google了service@yam.com,只有jas大這篇文完全符合。其他yam的客服信箱都是XXXXXXX@service.yam.com。

我也覺得這可能是偽造的...

這邊有附圖
Jas寫道…
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偽造或怎麼被盜用之類的,但我確實收到廣告垃圾信,而這封信也確實是從ip4.yam.com ([60.199.244.221])寄出來的。
這邊有附圖
王子復仇記寫道…
看標題,這應該是某家基金公司的產品廣告。

應該是委託發送的廣告信,不過是不是垃圾就見仁見智。

偽造的話,又有點不符合基金公司的風格。

匪夷所思^++++^
Chiu寫道…
既然您不知道它是偽造或盜用,也不知道 service@yam.com 是否為 yam 客服信箱,也只知道垃圾信是從透用 yam 寄出來的,是不是要修正一下標題或內文比較好?
Jas寫道…
為什麼要?
又為什麼會比較好?
Chiu寫道…
因為標題與內文指稱 yam 天空要錢不要臉或客服信箱被盜用。
不過三思後我是不應該變成正義魔人跑到您的部落格要求您做這做那;我想說的應該是,從 ip4.yam.com ([60.199.244.221]) 寄出廣告信這件事,都無法推斷到底是yam天空的客服信箱被盜用、yam 天空真是從此要錢不要臉、或者是消滅品牌需要十秒。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