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Digg看到一張故事性十足的照片。

these were the words written by newlyweds Sharon Papo (L) and Amber Weiss (R) stand with Patti and David Weiss outside San Francisco City Hall after exchanging wedding vows on the first full day of legal same-sex marriages in California

如何能像照片裡的父母,公開而堅定地向全世界宣示:We love our DAUGHTER and her WIFE我們愛我們的女兒與她的妻子,或許真得是一種世界大那般的境界。

但,話說回來,這世界多得是見識狹隘,卻自以為是的人。管不著,也提昇不了他人的見識水平,似乎也只能專注認真於實現自我。

technorati tag

1 留言

匿名表示…
愛的定義就是單純簡單的一個字 "愛" 而已
不管她(or 他)是同性、異性戀?
因為這才是真愛

父母愛的是他們自己的骨肉孩子
不是社會輿論製造出來的孩子
↑↑↑ 我是如是想 ↑↑↑

如果我知道我的兒女是同性戀時
我是不會唾棄他們的
因為我愛的是一個 human being
不是一個可以評價的 product or item

JJ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