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minos

櫻桃小丸子曾有一集演到卑鄙的藤木愛上玩骨牌,在盛夏溽暑裡,不惜緊閉門窗,冒著前功盡棄之險,忍受汗流浹背之惡臭,最後終於排成一千張骨牌的悲壯青春血淚故事。

要是在其他勵志青春影視劇集裡,經此試煉,卑鄙的藤木早就翻身成為正義的化身了。

不過,櫻桃小丸子當然絕不是一部那樣的動漫作品。

甚至,在現實生活中,大家也千萬不要相信會有「忍受折磨排完骨牌就能改變人生」這樣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言。

在科技文明已經夠先進的現代,要享受玩骨牌的樂趣,只要有Drawminos,根本不必像卑鄙的藤木那樣辛苦。

剛去試了一下,不用十分鐘,就能輕鬆排好一組「Jas9」,還可以存檔,分享給其他人一起來玩。

從各方面來看,Drawminos都比真正的骨牌還要來得經濟實惠。不過,如果有人愛演悲壯青春血淚故事,應該也沒人會反對才是。

4 留言

匿名表示…
嗨~我引用你這篇貼在我那囉

不過我不是引用文章(所以不算轉載吧?)

我是寫說在你這邊看到Drawminos的介紹
所以貼上你這篇文章的連結
這樣OK嗎?
謝謝囉~

這玩意很有趣呢~~
Jas寫道…
OK啊,一起來散播歡樂。
China表示…
我的作品

http://www.drawminos.com/index.html?id=131874
Jas寫道…
yeah 不錯。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