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身負末世紀外星人侵略地球的重大使命,然而酷愛鋼彈模型又擅於做家事以及變裝的KERORO軍曹最後卻被人類家庭同化並接受收養。

 如果所有敵人都能被想像成如此可愛的人物設定的話,那就不僅僅只是世界和平而跨入了宇宙大同的境界了。

 因為前一篇文章曾順便提及了這部動畫,所以接下來就來個人物小補完好了:

K5

KERORO軍曹
是藍星侵略小隊的隊長 , 在日向媽媽的允許之下 , 目前寄居於日向邸,同屬食客與外星侵略者,醉心於組合塑料鋼彈模型,卻忘掉KERO軍交付的征服地球大業。

GIRORO伍長
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人士,也是藍星侵略小隊之中的中堅份子,當日向夏美遭遇危難之際,GIRORO伍長常默默地為她排解困境,是日向夏美不可多得的貴人。

TAMAMA二等兵
是目前寄居於西澤邸,對於身為隊長的KERORO懷著尊敬的心,但有著雙重性格,這種雙重性格的人物設定與主人西澤桃華相近。

KURURU曹長
是藍星侵略小隊不可少的智庫,它同時也是侵略小隊之中製造高科技武器與道具的重要人物。

DORORO兵長
身為精銳部隊的兵長,原來是叫作ZORORO這個名字,後來因故而改為DOROR,目前與女忍者東谷小雪在一起生活,亦為侵略小隊不可多得的實力派人士。

 光看這組人物設定就很想笑。

10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很喜歡這個卡通。
來不及問你就設了連結,希望你不介意:)
Jas寫道…
原來是Keroro同好,
沒關係儘管連結
匿名表示…
阿阿
我也喜歡哩
請繼續張貼吧
匿名表示…
我也喜歡哩
請加油唄~~~!
匿名表示…
很可愛ㄝ~
請加油吧!!
匿名表示…
剛接觸這個卡通~~
看了你的介紹~了解不少呢~
打算繼續看下去~~^^
匿名表示…
我超級喜歡keroro軍曹裡的tamama的說
(是不是很像某人啊)
你們ㄋ
Jas寫道…
天真的tamama是很討喜沒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搞笑又沒神經的keroro本人是也。
匿名表示…
阿阿......
Tamama粉可愛.........超愛滴
匿名表示…
對阿....意見相同ㄋㄟ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