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Taiwan is a province of China, then Google is department of Yahoo!

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If Taiwan is a province of China,

 那Google就是Yahoo!的一個部門。

 then Google is department of Yahoo!

6 留言

scipao寫道…
莞爾,有意思。
匿名表示…
台灣不是Province of Republic of China嗎?
Rach寫道…
Jas

這是你的創意嗎?
真是天才!

順道一提,多了驗證之後,spam真的沒看到了。
Jas寫道…
scipao:
我有自信在幽默感這方面勝過Google,也很高興取悅到你。

匿名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匿名,
表明身份現在其實不會比填字詞驗證麻煩才對,
另外,因為你已經自問自答,
所以,我只能說你講得很對,
如果Google能講得像你這麼清楚,
我也願意特別澄清Google是counter department of Yahoo!

rach:
通常這叫作惡搞KusoPhotoshopping,
我也在想如果把Google解讀成也在惡搞KusoPhotoshopping而不是那麼正經,那可能也不用去抗議什麼吧。

嗯,我也發現字詞驗證蠻管用,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疏漏。
匿名表示…
Hahaha! I agree!
PeterYo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