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開信箱就收到Movable Type 4 Beta Release的訊息(4真是一個好嶄新的數字啊),奇怪的是,身為MT的長期用戶,在這個早晨知曉這則訊息後,竟一點也不覺得雀躍,反而更增追趕不及的無力感。老實說,我用MT架的桔絲9|jas9.com自從2以後的版本,就幾乎沒怎麼再動過了,雖然MT一直向上提昇加功能、加功能,但,似乎我所能用到的就是早初那幾個功能了吧。

這麼一想,我才突然醒覺自己其實已經漸變成一個很低階的使用者了。

再進一步設身處地想,若是再早個三、四年,或許會趕忙耗上幾個小時來弄清楚到底又更新了什麼,然後刻不容緩地即刻進行更新。

然而,現下這一刻,除了無力感之外,大概就是遙遙無期的改天有空再說了。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匿名表示…
Jas.9 It's OK 別洩氣

以我而言不是無力感
而是選擇了單純簡單

我的網誌也有很多功能鍵也常在改進更新
但我只要單純的寫文與和朋友留言互動而已
其它一切包括讓我賺錢的 AD 通通不加
所以這是個人愉快的選擇 → 簡單就好
 
Jas寫道…
嗯,能那樣無欲則剛應該算是種境界了吧。
我大概長期資訊焦慮慣了,有時明知多此一舉派不上用場,卻還是很想有機會就去試一試,真的是習慣不好。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