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Uniqlock

上週曾提到一個Uniqlock的品牌行銷案例,談到Widget base promotion在先遣散佈flash小元件後,將在七月五日推出一個名為World Uniqlock的主役活動。結果,下班後連上官網一看,果然「World Uniqlock」這個連結已經生效,點過去看則發現原來是一個視覺呈現所有參與者的Flash Map。

看到台北的藍點,遠比設有Uniqlo專櫃或專賣店的香港、上海、北京甚至日本九州的福岡都還要大,不曉得Uniqlo總部看到這幅景像會不會後悔沒在台北設櫃開店?

這個行銷活動有許多巧妙運用新工具的可觀之處,雖然不知道企劃者預期的收效是否已經達成,但,短短幾週內把活動推廣到世界多個角落,顯然不是舊時代、舊思維與舊行動所能企及的。

World Uniqlock blog list

我在World Uniqlock的blog list裡找到Jas9 Taipei.,感覺上好像交換連結一樣,果然位階對等才談得上互動交流,這一點絕不是由上而下摸頭式的推薦或嚴選所能比擬的。

technorati tag

1 留言

匿名表示…
Uniqlo在GAP與beams等品牌打壓下,改走兩條LINE , 一條走運動服DRY FIT 這我覺得很成功 因為品質好價格低 如果要買nike不如買它們的才1000yen便宜好穿, 另一條附牌UT 賣藝術家塗鴉T恤, 可是我覺得點子很棒廣告與行銷都是日本上上之選也成功的吸引我,不過遺憾的是我覺得產品不夠好,我覺得要成功還有一段路要走.希望它能多加油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