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在搜尋RSS相關應用資料時,逛到這個研究Plog的網站,我對plog這套軟體只有很粗淺的認識,並且因為已經採用MT這套Blog程式,所以對該站實際上興趣並不很大,倒是它站上特地Hightlight的一段標題:『賀本站登上www.google.com.hk 「plog」 搜尋結果首位』,頗堪玩味。
 其實我在google上搜尋的結果,即使用google.com.hk去找,若不特別指明以香港網站為對象,並不會發生該站標榜的事實,反倒是另一個比較熟悉台灣網站zonble在一二名徘徊,於是我猜想這若不是廣告手法(因為看起來不像是商業網站),或許就該歸類為某種事關榮譽的標榜,或者自我激勵、成就感之類的吧。
 不過,我倒是回憶起一些關於Al Rise的種種。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