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REQUENCY TO ENGAGEMENT

斷斷續續終於在剛剛寫完這篇華盛頓郵報的RSS廣告,現在腦裡只有一種念頭,就是:想要以文字表達想法還真是一件難事。

 我在寫這篇文章期間,把原本以Sage訂閱的中時RSS給退了,因為真的是不愁沒有新聞來源。為了刪垃圾廣告信,我安裝了幾套過濾垃圾信的軟體,還花了些時間研究設定並優化收信元件,因此,實在沒有必要再受不夠聰明不請自來的廣告干擾。

廣告廣而告之的目的在於促成行動,廣告主若解讀訂閱某站RSS的讀者具有某種意欲,那麼距離促成行動或許真的只有1-Click之遙,但我從中時的RSS廣告真的看不出它反映了什麼意欲,我猜想或許正因為如此,所以我直覺它只是換個跑道、變種型態的Spam,而跟廣告無關。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