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始終很難喜歡板橋這個地方,這件事似乎無論如何平心靜氣修身養性都很難修成正果。

 我不知道這一切到底都在搞什麼鬼,很不願意自認倒楣但也不想很阿Q地宣告勝利,雖然我已經花了幾十萬好好整修了舒適的住處,但走進去始終像誰在某個角落邊抽煙邊尿尿的樓梯間,永遠懂得節約自家能源而不懂得隨手關別人家燈的同樓住戶,一樓門口貼上非本住戶請勿在此停車並且經常讓你的車五鬼搬運到幾十公尺之外……

 我實在不想這麼說,也懶得刻意怎麼想,但人不是起碼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幹嘛我一天到晩要去檢查到底我的車是被偷或只是惡意被移到遠遠的哪一個角落。

 不知道該怎麼講,我還是繼續這樣的生活。

 碼的,爛板橋!

3 留言

Rach寫道…
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適應。

我從台北搬到南部半年多了,到現在也還不習慣,從氣候到人文全部從新開始。

看看我的例子,希望能讓你好過點。你離熟悉的環境只有幾個捷運站,我要回去一趟得開車開到腰斷。

你會慢慢喜歡板橋的。
Jas寫道…
希望如此,
不過在這個階段,
我還是只能感受到我此時感受到的。
Gracie寫道…
沒水準的人好像到處都有,所以找地方住還真的得實際做個調查...
辛苦你啦!既然要住下去,那只好告訴自己take it easy!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