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像我們這種人,喝香檳是不說乾杯的,最主要是小氣,對外則宣稱正在品嚐幸福的滋味。

 新年一開始,我們向來都把話說得很好聽,但,想了一下,如何快樂度過2006年,今年,其實是件令人再憂心不過的事。

 所以,我們從不熱情於跨年,只不過新年在即,多少會患得患失。譬如說去年過得極好,於是耽心,搞不好今年沒那麼好的話,那該怎麼辦呢?又譬如說去年過得不大好,於是揣測今年,究竟會重蹈覆轍?還是時來運轉呢?

 想太多有時就是這樣。

 在那些亂思考後,我寧可相信快樂是沒有雜音的東西,並且人們都會這麼描述它:「就快樂啊!」,舉例來說,我在網路上瞄到有位洋人這麼評我這blog:

Jas9, blogs on everything but Taiwan.

 我估計約莫這傢伙是在不爽key in "Taiwan"之後居然找到這裡吧,雖然我並不覺得我寫的東西無關台灣,但誰又料得到洋人的Taiwan是在Taiwan什麼呢?我只知道,如果我就在台灣,又何必刻意怎麼來凸顯這一點。

 同理可證,如何快樂度過2006年也是這樣吧。

technorati tag

3 留言

匿名表示…
呵 你的網站好Q
不錯的色調 我喜歡 ^^
跨不跨年都要開心過好年^^
我是ELAN 請多指教
Lesson Wu寫道…
墨菲定律裡有一則蠻有趣的,
"樂觀的人每天起床後都覺得今天會是最快樂的一天,而悲觀的人擔心的也正是如此。"
有時候人往往會陷入類似的情緒裡,不妨想想這句話,給自己一個幽默和一個開脫。:)
Jas寫道…
對,凡事莫強求。

elan,原來你的網站又改版了,不過,為什麼你的blog不提供RSS呢?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