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6

今天是丙戌年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個上班日,過年後緊接著可能會去湊熱鬧的活動,應該是第十四屆台北國際書展了。

展覽日期:February 7~12, 2006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二館、三館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Hall I、Hall II、Hall III

 書展經常讓人又愛又恨,幾年下來的心得是:事前得作足功課,到書展官網去刺探軍情,約略揣測一下自己感興趣的落點,然後再來決定逛展的目標。

 台北書展每每在開春揭幕,大有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意味,不曉得今年的書展能否為眾讀者的年度閱讀計劃帶來正面激盪。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匿名表示…
講到國際書展......就不可不提風靡一時的日本漫畫家簽名(苦笑)。
想當初我可也是排得要死= =,結果居然不是在書展上面拿到的~是在漫博會上拿到某日本漫畫家的簽名(話說因為我還滿喜歡她的畫風,所以才會去排隊的)。
只不過現在的書展.......(嘆),我能逛的地方大概也只剩下文建會了吧?(苦笑)
那個貴賓卷是從那裡來的.......我也好想要...........(無限迴響)
總之,祝新年快樂
Jas寫道…
每次書展都很佩服排隊的人,
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根本不可能有那種壯舉。
貴賓券是來自新聞局。其實往年都是在書展前幾天用名片換證進入,不過,通常得浪費工作時間前往(而且還要努力抱持專業觀摩之心)。用貴賓券去的話,好像就沒那麼重責大任,反而可以輕鬆逛逛。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