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只有使用WB Editor的經驗(是使用,而非試用)。不過,Zoundry確實是相形之下,更穩定更強大的Blogging工具。

 如果你習慣在電腦裡,開啟WORD寫作、打稿,那麼,在Zoundry寫作;在LifeType出版,看起來也會是一件極為自然的事。

 上週開始的部落格平台計劃,目前有AdrianZeki的熱情贊助參與,另外,還有eric與BryanIvy兩位朋友尚未確認啟用(這似乎是LifeType以email認證的一個死穴),如果一直沒有收到確認信,請跟我說一聲,來信附上註冊信箱等資料,我再從後台直啟用帳號。

 隨著實務操作應用,我將陸續記錄類似解決LifeType在Zoundry出現亂碼的問題之類的調校記錄文章,這也算是這個部落格平台計劃的初衷之一。

5 留言

Eric寫道…
Hi Jas,
我就是那個申請你的blog的eric,可否再寄一次認證信給我,或是直接幫我開通,然後寄密碼給我,拜託你囉!
Jas寫道…
已經啟用,
直接使用註冊時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Noid寫道…
剛試用了一下...
Zoundry在blogspot上的話.
如何上傳圖片呢?
Eric寫道…
我試著用原來的帳號密碼登入,但是都告訴我帳號密碼錯誤。我也試著reset我的密碼,但是還是進不去?該怎麼辦呢?謝謝!
Jas寫道…
noid:
我並沒有用Zoundry發blogspot的文,
所以也不大清楚。

eric:
瞭解了,
那我直接從後台重設密碼,
然後再寄給你。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