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twitter抓到首頁來用

即興隨便、無拘無束真是件很不錯的事。前幾天,把twitter抓到首頁之後,突然這麼覺得。

twitter上的朋友,其實絕大多數都是藉助六度分離抓來的,因此,確切說起來,應該是朋友的朋友才對。也因此,這些朋友所寫的,無論對象為何,對我而言,都像是推理小說的口供斷句線索,讀來饒富上下文臆測的新奇感。

這樣的twitter,讓我忍不住想起,幾年前曾有過一個叫Wallop的東西,非常大張旗鼓地整合了各種SNS必備功能,一心一意想把User像黏鼠板一樣黏死在站上,結果現在還有人在用這個東西嗎?

technorati tag

3 留言

匿名表示…
jas,wallop已經改版了耶...雖然我也不知道改了版之後究竟要拿來幹嘛...
Jas寫道…
我知道後來改版了,不過在那之前我就已經因為久未登入被停權砍帳號了。
瓦特比寫道…
wallop的確玩起來沒啥意思...

好像要停用了?
我看到這句話:
Effective January 31, 2007, the Microsoft research project MyWallop.com site will go out of servi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