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er

今早到便利商店的路上,正納悶何以反方向的各位都手持一張黃色A5大小的傳單時,一位約莫只有小學三四年級大的小男生,便已一個箭步到我面前把傳單遞來給我。

當時,我距離便利商店大概有三十公尺吧,接過傳單時,抬望了一下,發現另一位小男生也正跑到人行道另一頭去遞傳單,遠方看起來有點酷酷的辣妹上班族,有點被嚇到似地也接下了傳單。然後,兩位小男生像網球雙打搭檔一樣,各自又回到便利商店門口,儼然一副蓄勢待發。

剎那間,我突然覺得:這對身高只有大人一半多的搭檔,簡直是令人難以婉拒、天下無敵的派報好人才啊。

走進便利商店時,四下張望順便小計了一下,不含店員連我算進來總共十七位顧客,果然人人都手持一張黃色A5大小的傳單。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年頭要發派報很不容易啊!得博取一點路人的同情才行。年輕力壯好手好腳的的男生,通常比較不受青睞。兒童、辣妹、殘疾人士似乎發的快些。
匿名表示…
現在賺錢真辛苦,若是要當業務員,還是積極主動一點好,這種派報員,想到用他們的人厲害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