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chan cake - 2

我對蜂蜜蛋糕其實並沒有任何特別偏好,印象中經常嚐到的,似乎都有點過甜,勉強談得上比較討喜的,大概是那種蜂蜜蛋糕獨有濕軟密實的口感,以及蜂蜜濃郁的香氣。

open chan cake - 1

上週某一天買了一個Open小將蜂蜜蛋糕,口感與香氣的表現並不很特出,好像就只是中規中矩稱得上是蜂蜜蛋糕的蜂蜜蛋糕。

不過,我想他們的策略是這樣的:不只是包裝跟命名有Open小將代言,蛋糕上面也有個Open小將壓花印。因此,即便便利商店裡還有別種蜂蜜蛋糕選項,但我一時衝動拿了這個,拆封後也不急著吃掉,而是到處拿去炫耀,也就是說:幫Open小將蜂蜜蛋糕大打廣告。

3 留言

Noid寫道…
...Jas 大大是 Open 迷還是純粹好玩?
Jas寫道…
我不是他的迷,
不過,
對很多人迷他感到很有趣
蘇崇賢寫道…
而且我看角落有7-11跟電通,
是合作關係?

很好奇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