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網絡今天發了一封主旨為「我是總編輯 - 新聞頭條由我決定」的會員電子報,乍看之下,好像終於要效法NYtimesUSAtoday等大報之流,玩一點Web2.0的公民媒體新玩意兒。

結果,在它站裡往返逛過幾回,並沒有找到任何關於新功能或選項的說明。

然後,我稍微注意到版面編排的確作過調整,揣度了一下蘋果向來浮誇好噱頭的作風,雖然滿心以為「不會吧」,但還是只能大膽假設:所謂的「我是總編輯 - 新聞頭條由我決定」,其實只是頁面上新增一列簡單的Sorting。

這……真的有那麼了不起嗎?

感覺上,真像是硬把一則沒什麼新聞性的新聞狂炒上頭條一樣,大概也就是所謂的蘋果風吧。

technorati tag

1 留言

匿名表示…
是指蘋果把比較有名的八卦當頭條的意思嗎...?@@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