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論庶民或權貴,不管康熙、雍正或乾隆,只要說寫部落格是為了虛榮、撈錢跟名氣,就都說得都很對。

這也是為什麼所有部落客都很需要一個懶人部落客文章生成器,除了無痛免思考、免潤稿、免校對,點指彈鍵快速生成部落格文,再加上定時定量發文力行SEO王道之外,省下來的寫稿時間,還可以拿來上廣播、電視或接受平面媒體採訪。

可惜的是,這個看起來應該是澳洲人寫的文章生成器服務,目前還只有英文版(看起來也不大可能會推出多語文版)。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生成器所生成的部落格文樣式:

I can't believe it! I just thought that I have not updated this since the last week of the last month... You would not believe how good I look after all the plastic surgery. Jealous much? Don't be, it was very painful..

I am recuperating with drinking a lot of water, playing The Sims, just generally being a coach to the local soccer team, my day lasts forever from 4:55am to till I fall into bed at midnight. I am so over it. I need a holiday.

I wish one day I will have time to blog again. One day I will find my magic genie! I keep looking, anyway!.

直翻作中文大概是這樣:

我實在不敢相信!

我正在想我到底是一個禮拜或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你一定不相信整形之後我有多好看。

嫉妒嗎?千萬不要,那很痛的。

我又開始喝很多水,開始玩《模擬人生》,通常扮演一位地區足球教練,我的每一天好像都是從清晨四點五十五分開始直到半夜上床睡覺。

我實在太耽溺在這樣的生活了,我需要假日。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有時間繼續寫部落格。

有一天我將會找到我的奇幻精靈!

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追尋的!

把文章裡的幾個關鍵字跟形容詞替換一下,其實就可以量產很多篇。這也就說,寫部落格文實在是太輕鬆的一件事,而虛榮、撈錢跟名氣也是指日可待的是也。

1 留言

kuanyui寫道…
這樣搞很沒內容耶,又沒雜誌專訪產生器好笑。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