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收到接連5封署名為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所寄來的垃圾信:

  1. 8月7日: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推薦您【學習課程】高雄市圖書館城市講堂 ~OPEN新視野
  2. 8月8日: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推薦您【學習課程】高雄市圖書館城市講堂 ~OPEN新視野
  3. 8月14日: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懇請您---- 捐贈物資幫助救災
  4. 8月15日: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懇請您---- 捐贈物資幫助救災
  5. 8月26日: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推薦活動--【蜻蜓二八】豆子劇團

我不認識這個人,也不知道這個人寄這些不明所以的郵件來做什麼?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寄垃圾信給我做什麼?我是宜蘭人啊

Via Twitter / Jas

在Gmail回報兩次垃圾郵件,並且,依照郵件上的「如果這封信件造成您的困擾,請按下此連結 取消發送 我們將會為您取消發送!!」說明,寄了信去要求取消之後,結果,還是繼續收到。

到Google去搜尋了一下,才發現ijliao早在六月就遇到這個寄垃圾信的問題

看起來,這位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是存心想成為Spam的代名詞嗎?

如果那樣的話,還可以順便去申請一組噗浪推特非死不可的帳號,讓所有網路使用者都知道你是一位多麼令人討厭的討厭鬼。

Plurking:

4 留言

Einstein寫道…
這隻不是那個侯彩鳳的老公的姪子,還被影射涉及發放「走路工」案的高雄市議員選舉最高票當選嗎?
玲君寫道…
你可以打電話去服務處詢問,不ㄧ定要用罵的方式,
Jas寫道…
根據垃圾郵件管理條例,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同處境的20位網路使用者,投訴NCC送審,然後每封垃圾信求償2000元。
Unknown寫道…
為什麼受到垃圾郵件搔擾的受害者還要浪費自己的錢打長途電話???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