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tabasco

下午到愛買去採購,可能因為颱風過後,居然爆滿著。

 擁塞的大賣場讓人感覺有點噁心,就像捷運站吐出來大量的人群一樣。可能因為熱或跟清爽扯不上邊的人群,突然想到不如來做莎莎醬好了。

 很快地買了多利多滋,並且附帶曲瞄了一眼貨架上的罐裝莎莎醬,不自覺投以不屑的目光,說到底,莎莎醬還是要買新鮮的食材來現做才好吃啊。

 不過,在賣場找到賣相不甚佳的番茄、洋蔥,價位比平常高的芹菜、青椒、大蒜,那也就算了,沒想到偌大的賣場裡,居然沒賣Tabasco。

 這件事給我的啟示似乎是:Tabasco是無可取代的,做人也要做到像Tabasco那樣吧。

3 留言

Gracie寫道…
I think that everyone is unique, no one can be replaced. Be yourself is the spirit.
Gracie寫道…
在分割線右下的大中小代表什麼?
Jas寫道…
我也同意忠於自我是成為unique、無可取代的關鍵。
"大中小"是調字級大小用的,最近我也發現它的直覺說明性不足,有進化的必要,我想有空就把中跟大這兩個icon調大,這樣應該比較一目瞭然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