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媒體我不相信部落格

作者: Jas / 發表於 2007-01-25

媒體觀察站在黑米成立群組不久時,組頭portnoy曾問過一個「你最相信的媒體是甚麼」的問題,而我也得以趁機找到自己的答案:

  1. 我最相信的媒體是:我不相信媒體。
  2. 我最相信的媒體公司是:未來會有一家值得信任的媒體公司。

滿網盡是戲謔文的現況下,我相信這也幾乎可以沿用在部落格上。雖然,我們從眾家議論所獲得的閱讀樂趣從沒少過,但,只要我們曾經閃過一丁點可以多做些什麼來改善自己生活的念頭,就會清楚光只是讀些很好用來笑一笑的文章是不夠的。

我不相信部落格,但我確實相信未來會有值得信任的部落格出現。倘若我們抱持著期盼各具獨立思考的發聲平台來期待部落格,正因為人們都在做自以為有價值的事,所以維持一定持疑空間的態度將是更有價值的,那使我們得以摒除議論之中嘩眾取寵與缺乏自省的成份,進一步澄清擅行私刑的暴民指控,從而覓著足以作為何去何從參佐的天光

Jas [模式] 分類列表

BY MyShare@Url

technorati tag




回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