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Yahoo買下Flickr之後,硬加上去的廣告到底有什麼實效?

每次當我在Flickr站上傳圖時,看著右方出現不甚搭調的300px*250px廣告banner,總不免懷疑它的存在,究竟只是硬找出一個廣告版位賣出,或者真有什麼實際效益。

乍看之下,這個出現在使用者傳圖頁面上的300px*250px廣告版位,似乎犯了使用實態的問題,畢竟Flickr user之所以會點到這一頁來,百分之百是在進行傳圖動作,在完成整個動作之前,幾乎不大可能去點那個廣告。

每一次,我傳完圖,接著點選describe your photos去下tag時,總會想到買下那個廣告版位的廣告主,就這麼把錢給浪費掉了(雖然那個版位可能很便宜)。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scipao寫道…
你的觀察好細微。
Jas寫道…
應該是我終於忍不住把它寫出來,其實已經發現很久,我猜想大家大概也都懶得說了吧,畢竟是Y!。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