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FIRE Sky Max

回顧一下,已經寫過發表的試飲報告:

  1. Wonda餐後特調咖啡
  2. Fire 挽きたて工房
  3. BOSS café au lait:嗯,太甜
  4. 太甜

突然覺得在罐裝咖啡這個品類上,品牌或許是很值得參考的。

上週喝的這罐Kirin FIRE SKY MAX,講起來也算是FIRE系列的一員,但上次喝過了Fire 挽きたて工房,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值得推薦,最主要是奶味過重,然後也太甜了,以單純想要喝便利咖啡的心情而言,實在不是那麼乾脆稱興的選擇。

Kirin FIRE SKY MAX雖然標榜微糖,但在甜度與甜味口感的表現上,實在是遠不如之前喝過的Wonda。仔細看了一下成份,之所以標榜微糖卻又不覺得甜味稍減的緣故,大概是因為減了砂糖的用量卻增添了阿斯巴甜吧。

另外,說到奶味重,這種奶味偏偏又不是香得滑得很討喜的那種,反而有點粉粉的,就像奶粉泡出來的那種口感,所以,整體來講,還是偏失敗的嚐試。

前面提到品牌的參考價值,感覺上Kirin好像很不妙,而Asahi倒是讓人頗為期待。

文末,依照往例再次特此感謝迴老師惠賜Kirin FIRE SKY MAX一罐,同時也再次代為澄清:雖然迴老師已堂堂登上我最大新品咖啡供應商,但Suntory、Asahi以及Kirin都不是迴老師開的。

technorati tag

3 留言

匿名表示…
好好好...記住了!改天去找找Asahi的。

誰叫Kirin的罐子都那麼美?
匿名表示…
強烈懷疑:這封裝精美外表亮麗的罐子該不會是Jas9公司的設計之一,又或者作者正是Jas9?

呵呵,好看啊。
Jas寫道…
迴老師:
內涵比較重要啊,不過要是大家都只重內涵不重外觀,大概我也要失業了吧。
找Asahi這只是玩笑推測,不用當真啊。

楊楊@wretch:
嗯,日本罐裝咖啡設計都各有味道,我也希望這罐子是出自我的設計,不過我相信設計本尊的薪水待遇各方面都比我優渥許多才對。
較新的 較舊